搜索

上海市测绘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4年招聘博士后人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5:08:03 人阅读

为全面落实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战略任务,加快集聚和培育一批专业前沿领域的高层次科研人才,推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从“建框架”向“强功能”跃升,现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的年限一般不超过3年。特殊情况可适当放宽,但不得超过40周岁;

2.具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科研水平,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符合院战略发展要求;

3.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其他条件应符合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

二、招收计划

招收4-6人,长期有效。

三、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明细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四、报名要求

凡申请来院博士后人员,请提交以下材料(邮箱见后):

1.《博士后申请表》(招收单位提供);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学校学位主管部门出具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证明);

3.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清单等);

4.已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或荣誉;

5.近期发表有代表性的论文(著)或专利等;

6.拟选科研项目研究计划书。

五、有关待遇

1.博士后人员工资、福利及其它相关待遇按照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发布的《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上海市测绘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等规定执行。

2.在站期间,本人在沪无房的,我院将提供集体宿舍或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

3.在站期间,我院为博士后人员提供充足的项目经费和良好的科研条件,包括办公场所、科研设施、支持投入等。

4.博士后人员期满出站后,工作安置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在站期间和出站考核中表现突出的,可优先留院工作。

六、招收流程及联系方式

本站将按照“公开招收,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招收博士后人员。对申请者材料初审合格后,统一组织专家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结果,经政审、体检后择优招录。

通讯地址:上海市测绘院(武宁路419号)d

联系人:老师,021-62549550-8015

邮编:200063

邮箱:【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七、拓展阅读

上海市测绘院(简称“市测绘院”)成立于1950年,是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所属公益类事业单位,拥有全国测绘甲级等多项资质,具备丰富的空间数据资源,完整的生产业务体系,完备的科研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在同类单位中居于前列。

作为上海市地理信息产业支柱单位,市测绘院长期承担全市基础测绘和城乡规划、建设测绘服务工作。近年来,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测绘地理信息“两支撑、两服务”工作定位,市测绘院坚持以新视角、新理念、新举措探索发展新路径,始终围绕重大战略实施,加强与市区两级需求对接,推进测绘工作在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各行业需求,支撑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实现转型升级。

202011月,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市测绘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成立。作为集聚高层次科创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之一,院博士后工作站致力于持续推进科研体系化、知识产业化、专业人才孵化和创新成果转化,聚焦我院战略发展,确定科研主攻方向。目前已与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流动站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7f4krrphggqe4jywyjwbxq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