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呼和浩特教职工招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面试形式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23:36:04 人阅读

  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2024年公开招聘教职工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

  整体时间安排:2024年3月30日至4月21日。面试工作在呼和浩特市实地现场组织实施。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面试通知单》(含《教师岗位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通知单》,下同)公布的内容为准。

  面试形式

  (一)教师岗位。教师岗位面试形式为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

  1.专业综合技能测试

  (1)音乐、体育、美术和幼儿园教师,以及需要专业技能及特长的中职专业课教师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其他学科教师不需要加试。

  (2)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

  (3)测试时长根据测试内容确定,测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有关说明详见附件2。

  特别提醒:报考教师岗位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的面试人员,所报考岗位在《岗位表》“其他条件”一栏已标明“面试环节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岗位表》请参照《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呼和浩特市教育系统2024年公开招聘教职工第二阶段报名后调整招聘计划数的公告》(http://www.hhpta.org.cn/html/4/Content2097.html)。

  2.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

  (1)所有学科教师均需参加,采取“讲课+答辩”方式进行。

  (2)讲课内容按报名岗位从呼和浩特市现行中小学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选择,中职教师岗位使用的参考教材详见附件3。

  (3)报名人员独立备课时间6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其中,讲课时间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其中,讲课成绩80分,答辩成绩20分。

  3.教师岗位面试成绩计算

  (1)仅测试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的岗位:面试成绩=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测试成绩。

  (2)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的岗位:面试成绩=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50%+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50%。

  (二)教辅岗位(校医、会计等)及管理岗位

  1.教辅岗位(校医、会计等)面试采取“专业综合技能测试+答辩”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相应岗位的业务能力或工作技能。教辅岗位(校医、会计等)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专业综合技能测试成绩满分80分,答辩成绩满分20分。教辅岗位(校医、会计等)面试时间包含准备时间。

  2.管理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8分钟,面试试题为2道题。

  (三)面试试卷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题组成,面试时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回答。英语、日语等语言类教师岗位报名人员应根据所讲授课程的需要,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相应语种进行面试。不按规定语言进行面试的按零分处理。

  (四)具体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含《教师岗位加试专业综合技能测试通知单》)。

  拓展阅读

  点击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