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广东茂名市高州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18:09:38 人阅读
2024年广东茂名市高州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根据《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修订印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茂人社﹝2020﹞65号)和《关于高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高人社﹝2023﹞141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及脱贫劳动力就业,高州市石板镇祥章村委会等13个村委会开发并经我局认定乡村公益性岗位,现发招聘公告,欢迎就业困难人员及脱贫劳动力报名应聘。
  一、岗位情况(详细见附件)
  二、报名人员条件
  (一)脱贫劳动力;
  列入精准扶贫、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脱贫劳动力。
  (二)就业困难人员;
  经过镇级及以上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携带所需材料直接到招聘单位报名。
  四、报名所需材料
  (一)就业困难人员:本人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包含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内容)。
  (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本人身份证、广东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贫困户帮扶记录簿。
  五、报名开始和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8日
  六、录用
  (一)公益性岗位使用单位根据报名人员情况及岗位要求,按公益性岗位安置排序确定人选。
  (二)经用人单位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录用。
  (三)公益性岗位使用单位直接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
  注:乡村公益性岗位1年,城镇公益性岗位3年。
  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