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中国银行(香港)秋季校园招聘279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06 21:40:50 人阅读

  特别提醒:

  中国银行2024全球校园招聘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左侧机构列表中,请选择您要应聘的一个分支机构;

  第二步:在您阅读完该机构简介及职位描述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申请该职位”按钮。

  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所有岗位均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一级机构”是总行部门、上海总部、银行卡中心等5家总行直属机构、北京分部等36家审计分部、北京市分行等38家境内分行、中银香港等10家港澳台及海外机构、中银基金等9家综合经营公司。

  完成网申报名后,系统将为您分配一个6位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作为您后续招聘环节重要身份依据,请您务必牢记。简历编号信息可通过查阅网申填报邮箱或“英才校园招聘”公众号通知信等途径查找。

  客服电话:010-5984-0707、010-5984-0713(工作日10:00-12:00 14:00-19:00)

  节假日专线:010-5984-0707(10:00-12:00 14:00-18:00)

  邮箱:service@chinahr.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中国银行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手机号(与简历填写一致)-姓名-申请事由”(此邮箱不接收简历,仅限网申答疑)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是一家在香港注册的持牌银行。中国银行于1917年在香港设立机构,其后经重组原香港中银集团成员行,于2001年成立中银香港并于2002年在港上市。中银香港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亦是香港唯一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在各主要业务市场位居前列。在香港透过最庞大的分行网络及多元化的服务渠道,以及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高效电子渠道,为个人、各类企业和机构等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及投资理财服务。按照中国银行集团海外发展策略,中银香港积极完善区域化布局,深入推进东南亚业务发展,分支机构遍及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文莱及缅甸,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透过与母行中国银行的紧密联动,中银香港为跨国公司、跨境客户、内地「走出去」企业,以及各地央行和超主权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及优质的跨境服务。

  中银香港及下辖机构共计招聘:279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_recruitment@bochk.com

  职位信息:

  见习管理人员-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职位介绍:

  在18个月的培养计划期内,通过主题培训、交流轮岗、项目锻炼、导师指导等,助见习管理人员拓展视野,才干能力,迅速成为业务骨干,长远向管理岗位发展。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1、学士学历毕业生(成绩二等甲级及以上或GPA 4分制达3.3分及以上);或硕士学历以上毕业生;

  2、理工类、经济学、金融学、商学类、管理学、法学、文史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主动、热诚、善于团队合作;

  4、对新事物及观念持开放态度,乐于尝试、勇敢接受挑战;

  5、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请申请人统一通过中银香港招聘网站进行网申https://www.bochk.com/en/career/ustudentprogramme/mgttrainee.html。

  文章来源: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