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二级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活动的通知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06 17:06:15 人阅读

各院系:

按照国家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保障广大毕业生及时、安全就业,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及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同时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各院系要切实行动起来,在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的基础上,结合本院系专业、行业特点,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为毕业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为他们充分就业提供精细服务。

一、招聘会主题:共同抗击疫情,助力校企“网”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二、招聘会形式:网络专场招聘

三、时间:2020年6月15日--6月20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院系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单位、校友企业等资源,主动联系与本院系专业相关的各类用人单位,多渠道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2、请各院系在组织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的同时,利用qq群或微信群等媒介平台,集中推送招聘信息,及时告知每一位毕业生,让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网络招聘活动,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要求每个院系至少开展一场网络专场招聘会,鼓励毕业生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就业。

3、请各院系督促指导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络方式,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实现有序对接,确保供需双方实现网上面试、网上签约。

4、督导检查:各院系请于6月12日前将招聘会通知及时报送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便与相关院系协同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

5、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结束后请各院系及时将招聘会情况、参会单位、招聘专业、参与学生、达成意向、签约人数等招聘情况反馈、统计报送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