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8 08:23:13 人阅读

浙江自然博物院为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劳务派遣)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服务台人员1名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二、招聘条件

甘肃公务员

岗位:服务台人员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女,身高160cm以上,热爱博物馆、服务意识强、有责任感、身心健康者。

2.普通话标准流利、声音响亮、善于沟通交流、亲和力强。

3.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工作任务

主要负责观众咨询、广播播报、物品寄存等便民服务、活动材料管理、讲解收费、活动收费、讲解预约及场次安排、讲解登记等工作。

四、薪资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2、工资结构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全勤奖、餐补,活动提成另算。

五、工作地点

浙江省安吉县递铺街道梅园路1号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

六、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2. 报名邮箱:359710333@qq.com

3. 报名者文后自行下载报名表,并附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于报名表内,将报名表以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

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4. 报名材料通过审核,将会接到面试通知。

5. 对面试选定的人员进行技能考核、政审考察、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后与我院委托的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6. 拟聘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将解除劳动合同。

7. 咨询电话:0572—5022030、0572—5022217

8. 报名时间:2024年5月11日17:00前

附件下载:报名表(科普队员).docx

浙江自然博物院

2024年4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