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赤峰市林西县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批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5人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1 12:40:5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为规范我县公益岗的开发管理,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根据林西县非营利性单位用人需求,公开招聘105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范围具体包括公共环境卫生、治安巡逻、民生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后勤保障性和公共服务性岗位。被招用的人员每人每月岗位补贴全日制1850元/月,非全日制925元/月,聘用人员上岗时间为2024年4月1日。对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用人单位为其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社会保险(不含个人应缴纳部分);乡村公益性岗位要求脱贫人口(享受政策),开发单位需统一为符合条件的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表:《2024年林西县第一批公益性岗位职位计划表》,就业困难人员是指在城镇常住人员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6类人员。

(一)大龄失业人员。指在常住地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且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失业人员。

(二)残疾人员。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

(三)零就业家庭成员。指同一家庭户口内有2名及2名以上共同生活成员,并且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家庭成员均进行失业登记,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的城镇居民家庭人员。

(四)失地农牧民。指依法被旗县级以上政府实施统一征地后,完全失去原承包耕地或草场,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的农牧民。正在享受的征地补偿月标准高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的人员不在此类人员范围(需提供土地征用相关证明材料)。

(五)长期失业人员。指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且连续失业登记1年以上女满35周岁、男满45周岁的失业人员(需提供民政部门核发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

(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指离校2年及以上从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主要指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10日。

2.报名方式:各乡镇和街道公共就业服务窗口,机关事业单位到县就业服务中心3006室报名。

3.报名材料:

(1)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本人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报名。

(2)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本人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学历在线认证报告报名。

注: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就近岗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公益性岗位。

咨询电话:0476-5560557

附件:2024年度林西县第一批公益性岗位职位计划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