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云南昭通市镇雄县档案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5 13:15:04 人阅读

为更好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功能,提高档案馆公共服务能力,更好服务社会公众,特面向社会招募有志于档案事业的热心人士提供志愿服务。具体招募细则如下:

一、招募岗位

1、档案抢救保护岗位:参与老旧档案的目录摘编,开展修补、托裱等抢救和保护工作;

2、档案史料编研岗位:参与档案信息编研、拟稿、排版、出版和开发利用等,智力劳动成果转化属双方共有;

二、志愿者报名条件

1、具有图书、档案管理基础知识,热爱档案事业;

2、具有纸张字画修补、装裱工作经验,有档案、古籍、古书抢救保护工作经验的可长期聘用;

3、了解有关档案文献、文史、党史、志书编研的常识性知识;

4、年龄50—65周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5、保密意识强,能够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6、长期在镇雄县城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

三、服务地点及时间

1、服务地点:镇雄县档案馆(南部新区芒部路与信义路交叉口处,4路公交车晟锦花园站下车即到)。

2、服务时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法定工作时间),每周至少来馆2-3天,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40小时。

四、奖惩

1、工作日可提供免费早餐和午餐;

2、志愿服务表现优异、编研工作出成绩的,经请示上级部门同意后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3、违反档案馆规章制度的,取消志愿者资格,情节严重的,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镇雄县档案馆志愿者报名表》,交到县档案馆三楼办公室或以“姓名+志愿者报名”为邮件名称,将报名表发至邮箱:zxxdaj@163.com,我们将以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

联系人:常灿东,电话,0870—3182066,13578089161。

附件:镇雄县档案馆志愿者报名表

镇雄县档案馆

2023年10月17日

原标题:镇雄县档案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ynzxnews.cn/detail/20231024225855HSAWE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