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9 18:16:53 人阅读

根据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工作实际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线下报名、线下考试的方式,按照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二、招聘条件:(一)报名条件

四、考试安排

六、确定拟聘用人员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一)参加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2023年公务员笔试

天津公务员

(二)岗位待遇1.专职网格员工资标准参照师市事业单位新招录工作人员的平均工资水平确定,并按照师市事业单位人员工资调整情况进行联动调整。受聘期间,按时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其中依法应由受聘方缴纳的部分,从受聘人员工资报酬中代扣代缴。2.聘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七、注意事项(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二)招聘过程中,报考者要确保本人报送的联系方式有效并保持通信畅通,若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或未按时参加审核、测试的,将视为报考者自愿放弃。(三)应聘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咨询电话:

事业单位面试

0997-4615322 18609971097咨询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期待你的加入!

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

2023年公务员考试

2023年9月16日

江苏事业单位考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