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2023年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19 18:03:56 人阅读

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关于招聘专职网格员2人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贵港市党建引领网格管理“红格善治工程”实施意见》、《贵港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红格善治工程”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覃塘街道办事处决定开展专职网格员的聘用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人数

招聘2名专职网格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热爱基层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服从组织领导;

3.年龄 18 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正常开展工作;

4.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基础法律知识和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信息化办公系统、智能手机等;

5.长期在网格内生活、熟悉网格情况的人员,鼓励高校大学毕业生应聘专职网格员;

6.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脱贫人口、有网格员工作经历的优先。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2.因赌博、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酒驾、醉驾前科的;

6.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专职网格员主要职责

1.主要围绕“五大员”做好以下工作:

①当好“信息采集员”:采集网格内的人、物(包括但不限于房屋、公共设施等)、事等基础信息和网格动态信息,及时将信息录入综治信息处理系统。通过走访巡防,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及时掌握群众诉求,协助解决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

②当好“政策宣传员”:加强学习党建、普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村规民约等内容,深入群众中开展党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③当好“矛盾调解员”:积极排查和掌握群众的矛盾纠纷情况,参与网格内的矛盾纠纷化解,做好群众的疏导、调解工作。对于较重大的矛盾纠纷,应及时上报。

④当好“隐患排查员”:配合相关部门参与网格内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并上报安全隐患信息,跟进安全隐患整改。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⑤当好“民事代办员”:结合实际,协助网格内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涉及民生等综合性服务。

2.配合街道、村(社区)开展其他临时性工作。

3.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上报审定→签订聘用合同。

上海事业单位考试

(一)报名时间:2023年11月30日前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下载《覃塘街道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专职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现场报名地点:覃塘街道综治中心(覃塘街道办事处大院内111办公室)。网上报名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qt108@163.com,发送主题需注明“应聘覃塘街道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专职人员”字样。

面试时间:具体以通知为准?

面试方式:采取面谈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与技巧、求职动机匹配性和举止仪表等。

1.专职网格员工资标准为2500元/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正式聘用工资的80%。

事业编考试

2.在招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或者选拔乡镇、村委干部时,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专职网格员。

2022年事业单位考试

3.每个村配备一辆治安巡逻两轮电动车作为专职网格员工作用车。

被聘用人员与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签订合同,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聘用期限结束后,如愿意继续聘用的,可优先聘用。本公告未尽事宜,请直接与覃塘区覃塘街道综治中心联系(联系人:李巧勤,电话:13424265094)

覃塘区覃塘街道公开招聘综治网格员专职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