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河源考区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12:24:23 人阅读

根据有关规定和《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就河源考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根据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录人数分段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1.无需体能测评的职位。招录人数1—3人的,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录人数4—5人的,按照1:2.5的比例确定,计算结果出现小数点的向下取整数值,分别为前10名和前12名。

2.需进行体能测评的职位。按招录人数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如因资格审核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放弃的,招录机关可从报考相同职位笔试合格报考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靠前的报考者,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备递补。递补报考者因联系不上等原因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依次通知下一位报考者进行递补审核。

(三)资格审核方式

采取广东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须登录广东省公务员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四)资格审核时间

1.第一阶段:2024年4月15日16:00前。在资格审核比例范围内的报考者上传资格审核材料并提交审核。

2.第二阶段:2024年4月17日16:00前。递补报考者上传资格审核材料并提交审核。

(五)需提供材料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见附件1。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和上传相关审核材料的报考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

二、体能测评

报考公安机关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的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核后,还须进行体能测评。鉴于体能测评有一定淘汰率,为能有效递补和按时完成体能测评,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在报考者自愿原则上按职位招录人数1:5的比例进行组织。对因扩大比例而进入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报考者,要签订《广东省2024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签名后作为资格审核资料上传)。

体能测评工作在资格审核结束后进行,体能测评的时间、地点以及测评项目和标准由公安机关另行通知,请留意“河源警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体能测评只进行1次,不安排递补,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三、面试时间

面试初定于5月中旬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报考者密切留意,做好面试准备。

四、注意事项

(一)请报考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注意接收招录机关电话或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手机号码的请主动告知招录机关)。如有疑问,可咨询各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或市直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见附件3。

(二)报考者应按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审核材料,在资格审核以及考录各环节中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并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三)无论考前、考中、考后,都严禁以任何方式违规获取、传播试题信息。

(四)面试相关公告将后续发布,请报考者密切留意报名系统河源考区公告栏、“河源组工”微信公众号。

点击查看>>>

1.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2.广东省2024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

3.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河源考区咨询电话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9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