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防台防汛招募志愿者,人人都上保险!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2021-07-26 17:45:49 人阅读

受台风“烟花”影响,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基础设施和工农业生产造成严重影响。面对灾情,共青团宁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面向全市招募防台防汛志愿者。

招募对象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愿意参与志愿服务;

2、政治思想素质高、服务奉献意识强,有较强的团结心和无私的爱心;

3、服从管理,有良好自我约束能力,能严格遵守招募方相关工作要求;

4、有从事应急救援所需的技能和体能,有应急救援经验者优先。

志愿服务内容

1、开展防台防汛志愿服务。主动到就近的镇乡(街道)、村(社区)报到,听从指挥,积极有序开展防台避灾知识宣传、隐患排查、人员转移、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行动;

2、开展安置点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协助有关部门,维护安置点的生活秩序,并组织维护受灾区域交通和社会秩序;

3、开展专业志愿服务。专业救援志愿者发挥专业人员、技术、装备等优势,针对性地开展协同救援、防洪排涝、卫生防疫等专业志愿服务;

4、开展灾后重建志愿服务。灾后帮助清扫落叶、树枝、污水、环境消杀等服务,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灾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希望有时间、有能力的志愿者踊跃报名

(联系人:孙老师,13777027610,微信同号)

江北

(联系人:苏老师,15257864590,微信同号)

镇海

(联系人:林老师,15057453771,微信同号)

北仑

(联系人:张老师,13566034984,微信同号)

鄞州

(联系人:张老师,13858396067,微信同号)

奉化

(联系人:卢老师,18606744579,微信同号)

余姚

(联系人:崔老师,13857867104,微信同号)

慈溪

(联系人:罗老师,13429338333,微信同号)

宁海

(联系人:娄老师,13586666161,微信同号)

象山

(联系人:付老师,15502156065,微信同号)

温馨提示广大志愿者:在积极参与防台救灾过程中,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

宁波防台防汛志愿者

全员可享保险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台防汛志愿者关心关爱工作,规范防台防汛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保障广大防台防汛志愿者人身安全,经宁波市文明办、共青团宁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与中国人寿保险宁波分公司共同协商,在原有的宁波市志愿者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程序,扩大覆盖面,为全体参与防御“烟花”台风志愿者和本次“烟花”台风影响后的防汛救灾志愿者落实保险!

敲重点:本次扩展责任的保障对象为宁波市参与“烟花”防台防汛及灾后重建志愿服务的全体志愿者。

请各防台防汛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方按防台防汛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志愿者安全防护、后勤保障,就近就便开展服务。

1、保障项目

2、出险理赔流程

①出险后第一时间拨打中国人寿客服热线95519进行报案。

②填写《宁波市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理赔申请表》。

③理赔初审:各区县(市)由当地文明办、团委或志愿者协会负责初审;市直属单位或在甬省部属单位由所在单位团委负责初审。

④理赔审核:提交宁波市志愿者协会审核,联系人杨老师:13968370307。

⑤提交整套理赔资料。

*特别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宁波分公司对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呼百应,聚沙成塔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防台防汛 风雨同舟

志愿出发 平安归来危难时刻显担当愿这份保险不出险

相关阅读

1、彭佳学检查指导防台工作: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攻坚战

2、彭佳学裘东耀彻夜指挥调度防台风:最放心不下的是群众安全

3、宁波全市避灾安置场所信息来了!

4、宁波“红马甲”,这一刻都上了!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宁波市文明办、共青团宁波市委

编辑:沈晓燕

一审:沈晓燕 二审:张志龙

三审:郑仲晔 终审:刘雄飞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