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涞源举办京津冀联合招聘会:京津企业提供岗位数近半

2018-03-30 08:28:49 人阅读

3月29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涞源县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暖心促对接,协同发展助脱贫&

3月29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涞源县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暖心促对接,协同发展助脱贫”为主题,入场单位有82家,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其中,北京、天津两地人社局组织企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在招聘岗位总数中占比近五成。

据省人社厅消息,现场求职者来自涞源县、易县、唐县、阜平县等地,约有一万多人,其中1327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为持续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工作,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京津冀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劳务协作对接会,河北省10个深度贫困县分别与京津相关区(县)、省内经济发达县(市、区)、大型企业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30个,省内经济较发达市与贫困县较多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6个,共计签订劳务协作协议36个。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