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视频丨株洲这个学校专业性有多强?特大型央企专门来这里招聘

2021-05-21 00:37:39 人阅读

00:21

招聘发布会现场。

株洲海事职业学校。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苏莉雅)5月20日下午,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在株洲海事职业学校举行现场招聘会。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郭建梁出席招聘发布会。

株洲海事职业学校是湖南省唯一的海事职业学校,省唯一的国家海事局船员培训考证中心。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师持有三副、三管轮适任证书及以上资质的教师达到90%,其中持无限航区船长、轮机长适任证书的教师占比达10%。学校拥有船舶操纵模拟器、船舶轮机模拟器、航海仪器实验室、船舶主机实验室等20多个实训室。

株洲海事职业学校副校长唐乐介绍,办学至今,学校已输出国际普通海员专业人才逾万人,平均月工资在万元以上。经过各类海员培训后,许多毕业生进入了意大利歌诗达邮轮、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等邮轮公司。“职业教育就业为主,针对女生,学校还开设了游轮海乘专业,采取订单式培养人才,就业率相当高,收入也非常好。学生入校就等于进企业。”唐乐告诉记者,此次参与中国远洋海运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有近百名。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国远洋海运将现场直接确定录取。

招聘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来到株洲海事职业学校开展现场招聘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在上海正式成立,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涉及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远洋海运拥有和控制各类现代化商船近1146艘,8921多万载重吨,远洋航线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个港口,船队规模稳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在2019年7月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远洋海运位列榜单第279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