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兰州大学生态学院2024年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启事

兰州大学招聘信息 兰州大学 2024-04-15 18:17:4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兰州大学生态学院面向社会招聘事业编制实验技术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强。

2.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心健康。未受党纪政纪处分,无学术不端行为。

3.热爱并能履行实验技术岗位职责,有实验室安全管理或室内外平台建设相关经验。

4.具有独立操作或维护生态学相关仪器经历,熟悉常规设备运行原理,具备一定设备研发能力或潜力以及独立开展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能力。

5.物理、化学、生态学、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须于2024年7月前博士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4月1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

1.承担室内外实验平台建设、管理和安全工作。

2.负责室内外实验平台仪器设备采购、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

3.做好实验平台相关科研及教学支撑工作。

4.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者信息登记与材料提交

(一)应聘者基本信息登记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完成应聘者基本信息登记(限填1次,务必真实、准确)。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附照片)。

2.求职意愿信。

3.近5年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及其他科研成果列表及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4.过去的研究工作总结及未来的岗位工作计划。

5.学历学位证书、博士阶段成绩单、英语水平证明、奖励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明等重要材料复印件。

6.本领域不少于三位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由推荐专家发送至指定邮箱ceoffice@lzu.edu.cn), 其中至少2封来自兰州大学校外专家;近期毕业博士应有本人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推荐信;近期出站博士后应有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有工作经历的,原则上要提供最近一个工作岗位的直接领导的推荐信。

四、招聘程序

1.按照应聘条件和岗位需求进行初评筛选,对初评通过者进行复试、体检、考察等,拟聘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学校审批。在招聘过程中如应聘人员有材料不齐、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等情况的,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2.应聘者于2024年5月5日24:00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ceoffice@lzu.edu.cn。注意压缩包文件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姓名-实验技术岗位-高校英才网gaoxiaozp.com”。

3.我院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核结果在兰州大学生态学院官方网站公布(https://ce.lzu.edu.cn/)。

4.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子邮箱:ceoffice@lzu.edu.cn 电话:0931-8915360

兰州大学生态学院

2024年4月10日

(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今日招聘网看到的招聘信息,邮件申请时请在标题结尾加上信息来源于“今日招聘网-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