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郧西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聘(引进)工作人员公告

郧西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郧西县妇幼保健院 2024-03-27 17:58:26 人阅读

根据医院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2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按照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制订本方案具体如下

一、招聘引进数量

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妇幼卫生事业爱岗敬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限制郧西县乡镇场、区卫生院在岗和辞职解聘不满1年的人员报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4.郧西县乡镇场、区卫生院在岗人员或从郧西县乡镇场、区卫生院辞职解聘不满1年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各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确定

二报名地点郧西县妇幼保健院郧西县城关镇小河西路33号14楼人教科。

三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且有意向的人员可到郧西县妇幼保健院人教科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相关材料发送到县妇幼保健院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出具、学位证、执业证、

资格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简历1份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由县妇幼保健院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考试。

五相关要求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不符合招聘公告条件要求的随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四、招聘引进方式

一医师岗位采取面试试工的方式进行面试合格且符合聘用条件者进行为期1周的试工。

二护理、检验技师、康复技师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和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技能测试成绩占30%。岗位计划数与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须达到或超过12方可开考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岗位计划数12确定面试对象。

三财务、信息统计、医务、总务岗位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招录人员相关程序开展。

四符合县人才引进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走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五、体检及注意事项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及考核对象。体检由医院统一组织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者不予聘用空缺岗位由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录用

经考试或试工且体检、考核合格的人选确定为拟录用对象由县妇幼保健院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县妇幼保健院人教科报到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内有异议且核查属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从同一岗位落聘人选中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规培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培结业证书新录用人员凭相关证书报到并办理相关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本年度招聘工作在县卫健局指导下开展接受县卫健局纪委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违反考试纪律和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交由纪委处理聘用对象随即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情节严重的移送司法部门处理。

联系地址郧西县妇幼保健院人教科郧西县城关镇小河西路33号郧西县妇幼保健院14楼

咨询电话0719-6310503?

电子邮箱629871745***

十堰卫生人才网招聘公告请点击>>>?十堰卫生人才网

郧西县妇幼保健院

2024年3月27日


附件:

附件:郧西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