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纳贤令 | 西安翻译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公告

西安翻译学院招聘信息 西安翻译学院 2021-06-15 18:17:46 人阅读

学校简介

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当代杰出教育家、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先生创办。学校座落在西安市南郊风景秀丽的终南山下,其前身为创建于1987年的西安翻译培训学院。2000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西安翻译职业学院,实施全日制高等职业教育。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更名为西安翻译学院。200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4年接受陕西省委、省政府巡视诊断,同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院校。2016年获批陕西省“管办评”试点院校。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度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翻译专业获批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西译成为陕西唯一一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民办高校。2020年,西译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陕西民办大学第一。2021年继翻译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后,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双获评国家级一流专业,至此,西安翻译学院成为陕西唯一一所拥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的民办高校。

工作环境

2021年专职教师岗位招聘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二、招聘岗位条件

招聘岗位为教学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热爱民办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优势学科专业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具有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

2.福利:五险一金+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提供住宿+工作餐+教师节、春节等节日福利+全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读幼儿园+定期免费体检+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

四、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请应聘人员于6月15日—6月28日期间将个人简历投递邮箱:xfuszk@163.com完成个人简历的填写及投递。

2.资格审查

各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再由人力资源处进行复审,复审通过者将及时通知面试、试讲。

3.面试、试讲

应聘者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时需提供本科、研究生阶段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身份证、各阶段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用a4纸复印)。

对提供虚假材料、提供材料不齐或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试讲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录用

面试、试讲通过者予以录用,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被录用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及学位证,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辞退。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

办公电话:029—85891546

联系人:朱老师 李老师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来 源 | 人力资源处

责任编辑 | 辛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