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上海松江中山街道招聘15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5 19:56:38 人阅读

为更好开展中山街道社区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社区协管队选人用人制度,确保招聘工作有序、公正、公开,特制定招聘简章。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需求

二、报名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精神病史及其他慢性疾病史;

4、本市户籍,中山街道 属地 居民(户籍或居住地在中山)优先;

5、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社区公序良俗,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6、年龄、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 以上 以下 均包含本数。

三、薪酬待遇

1、年总收入:税前6万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试用期1个月。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职责,设定年龄、学历、经历、属地等岗位要求,公开发布招聘简章,接受报名。

2、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予以汇总。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3、组织笔试和面试

(1)笔试。如报名总人数大于招聘人数3倍则安排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按照笔试成绩的高低顺序,原则上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入围面试的人员须按照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如报名人数不满1:3的,可直接进行面试)。

面试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权重确定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4、体检和政审

根据笔面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岗位匹配度和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人选(政审、体检不合格,可按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相关费用由求职者自行承担)。

5、录用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按照笔面试、政审、体检的综合结果拟定录用人选,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批准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劳动关系手续。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12月5日至12月11日

2、报名材料(请结合《招聘简章》内容准备齐全):

(1)《中山街道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

(4)学历证书、学历鉴定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鉴定请自行到学信网上注册后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具体操作指南详见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5)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相关从业经历证明;

(6)有最低工作年限要求的需提交符合要求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单(可凭本人身份证至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拉取或手机随申办APP下载);

(7)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证件照片2张。

3、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中山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茸梅路139号)一楼大厅服务台。

(2)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4、联系方式:67743115 57786257 沈老师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中山街道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原标题:2023上海松江中山街道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sh.bendibao.com/job/2023125/280147.s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