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竹山县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7:59:32 人阅读

根据《竹山县2024年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公告》精神,现将2024年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科岗位代码及计划

本次共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36名,岗位代码及计划见下表:

二、面试资格审查

1.时间:2024年4月22日上午8:30-12:00。

2.地点:竹山县教育局13楼会议室(十堰市竹山县城关镇人民路86号)。

3.提供资料。所有报名人员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2024年应届毕业生打印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在线学籍验证报告》,于7月10日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往届毕业生附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在线学籍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③教师资格证,报考008~014岗位的考生暂未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的,当场签订《限期取得教师资格承诺书》,先上岗从事教学辅导工作,在试用期一年内仍未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予以辞退或个人自动辞职;④信息填写完整的《竹山县2024年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学校教师(辅导员)报名登记表》一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4.有关要求。考生未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证件或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面试

1.讲课       

(1)学科:所有报考学科。

(2)时间:2024年4月24日上午8:00至讲课结束。

(3)地点:竹山县第一中学(十堰市竹山县潘口乡小漩村2组柿湾路)。

2.专业知识测试

(1)学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地理、心理健康教育。

(2)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学科测试时长以试卷规定时间为准。

(3)地点:竹山县第一中学。

(4)评卷及统分时间:专业知识测试当天。

3.专业技能操作测试

(1)学科:舞蹈、农学、信息技术、产品设计、护理、机械设计制造。

(2)时间:2024年4月24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项测试时长以技能操作测试题本规定时间为准)。

(3)地点: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竹山县潘口乡小漩村2组育才路)。

4.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分讲课、专业知识(技能操作)测试两个环节进行。讲课重在测试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讲课内容为竹山县高中或中职一年级上学期教材中的一个教学课时,教材详情见《面试教材信息一览表》(附1)。备课时间为4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专业知识重在测试应试者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内容为所报学科专业基本知识,时间以试卷为准,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技能操作测试主要了解考生对报考岗位的专技技能实际操作水平,时间以操作题本规定为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任务。

5.面试成绩

报考001~008岗位考生面试综合成绩=讲课成绩×60%+专业知识测试成绩×40%;报考009~014岗位考生面试综合成绩=讲课成绩×6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不设开考比例,划定面试综合成绩合格线70分,低于7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对象依据招聘学科岗位计划,按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如综合成绩相同的,以讲课成绩高者优先。面试综合成绩在《今日竹山》网站发布。

6.注意事项

(1)除舞蹈学科在专业技能操作测试中要求携带电子存储设备外,其他面试严禁考生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未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附:面试教材信息一览表

竹山县人社局 竹山县委编办 竹山县教育局

2024年4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