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泰州兴化市垛田街道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10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1 11:45:21 人阅读
a {color:#0000ff;} a:hover{color:#ff0000;}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兴化市垛田街道2023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0名,其中:一般性公益性岗位5名,临时性公益性岗位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公益性岗位年龄要求:一般性公益性岗位男年满16周岁—57周岁,女年满16周岁—47周岁;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男年满16周岁—59周岁,女年满16周岁—54周岁。

3、根据《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苏人社规〔2020〕2号)的文件中第二条规定,登记失业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1)低收入人口的;

(2)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的;

(3)特困职工家庭的;

(4)残疾的;

(5)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的;

(6)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

(7)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被征地农民;

(8)优抚对象家庭的;

(9)军队退役的;

(10)设区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2年内毕业连续6个月未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4、拥有垛田街道户籍,或在兴化城区常住并有固定住所(有房产证明)。

5、热爱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6、身体健康并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法律规定的不得聘用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般性公益性岗位的招聘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与聘用审批等步骤实施;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的招聘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与聘用审批等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兴化市人民政府网站”“兴化人社”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向社会公布招聘事项。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为城乡社会管理岗位: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社会救助、医疗卫生、社会福利、社区矫正、群团工作、统计调查、残疾管理服务、儿童管理服务等。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11月2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兴化市垛田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翟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内,经人社部门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身份后方可报名)。

3、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户口簿或户籍证明;

(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5)其他需要证明人员身份的材料(如:退伍证、低保证等)。

4、资格审查。建立由组织、纪检、公安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名表内容及提供证件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因填写内容或证件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察聘用的,责任自负。公益性岗位人员首先必须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且就业困难人员身份是动态的,就业困难人员身份一旦无效即时退出。

(四)考试

1、笔试:报名结束后,将组织一般性公益性岗位报名人员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相关专业知识等。笔试试题全部从《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笔试题库》(报名结束公布)中抽取。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3、加分:受县、市、省级(及以上)或相当级别表彰的分别加3分、5分、8分;曾在西藏边远艰苦地区服兵役的退役军人加6分;中共党员的(含预备党员)加3分,加分合计不得超过12分。

4、一般性公益性岗位笔试达合格线以上可进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阶段;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直接面试,达合格线以上可进入考察和公示阶段。

5、考试总分值计算:一般性公益性岗位:总分=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加分;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总分=面试成绩+加分。

考试时间约在11月20日左右,具体另行通知。

(五)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数等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聘用流程参照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的相关做法,对拟聘用一般性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体检、公示,确定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临时性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公示,确定聘用人员。

三、人员管理和工资待遇

一般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并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聘用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期满后自行解聘、退出岗位。基本工资参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临时性公益性岗位没有试用期,聘用期限6个月,期满后自行解聘、退出岗位,月工资不超过1920元,不缴纳社会保险。

四、纪律与监督

本公告由兴化市垛田街道组织科、为民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预约报名电话:0523-83991968

监督举报电话:0523-80959223  15161083626

附件:

1、垛田街道一般性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垛田街道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兴化市人民政府垛田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