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信息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2022-06-23 14:28:25 人阅读

单位名称: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单位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

单位地址:唐山市路南区丹凤路12号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

接收简历邮箱:zzgcgzb@163.com

有效期:2022-09-0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一、基本情况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是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副县级差额补贴事业单位,成立于1993年。目前,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177名,其中,在编24名,人事代理制153名。班子成员4人,其中,主任1名(副县)、常务副主任1名(正科),副主任1名(正科)、专职副书记1名(正科),科级领导职数9名(7正2副)。中心下设19个工作部门,分别是市场部、信息部、代理部、高级人才工作部、培训部、招考服务中心、猎头服务中心、档案管理中心、人才派遣中心、万才劳务派遣公司、《唐山人才就业周刊》编辑部、才智网、驻北京工作处、驻曹妃甸工作处、综合管理部、政研工作部、党群工作部、财务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中心。 主要承担着四项大的职能:一是承担地区性人才引进工作职能。如高层次人才引进、智力引进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工作,历年来都要作为全市、全局、全中心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刚性引才目标任务,为唐山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二是承担高校毕业生就业职能。近年来,毕业生一直占人才市场供方主体70%以上。人才交流中心作为毕业生配置的主要渠道,我们一直处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最前沿,一个是通过人才市场不间断举办的各类交流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另一个是通过唐山人才网、《唐山人才就业周刊》,以及微信、qq等方式为毕业生搭建信息平台,把就业信息第一时间送到毕业生手中。三是承担以人事代理为核心,人才派遣、劳务外包服务为延伸的人才社会化公共服务职能。随着人才流动性增强、流速加快,人才的社会化属性越来越凸显,人才派遣、劳务外包服务也受到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认可,不但是企业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保障,也已成为我中心经济收入的主要支柱之一。四是承担人才开发培训职能。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企业实际需求,开展各类培训,有效缓解了人才紧缺矛盾,提升企业发展动力,增强创新活力。

需求职位:唐山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计划 邀 请 函(2022.06.08-2022.07.08)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河北省唐山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性质:其他

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

简历接收邮箱:zzgcgzb@163.com

网址:

职位要求

唐山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计划

邀 请 函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各位高校毕业生:

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劲的人才智力支撑,唐山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足竞争比较优势,推出“凤凰英才”计划3.0升级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全面启动“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计划”,彰显唐山求贤纳才的诚意。现向高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来唐建功立业。

现诚邀您来唐发展!欢迎莘莘学子来唐山施展才华,创造辉煌!

联系人:王宏伟 010-84898499

简历统一投放邮箱:zzgcgzb@163.com

简历附件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意向单位+岗位”

附件1:唐山“凤凰英才”人才政策3.0升级版

附件2: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需求毕业生岗位

附件链接https://www.tsrcw.com/gaoxiaobiyesheng/index.html

唐山市人才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8441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