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揭阳校园专场招聘会154家企业到场招贤

2018-05-28 21:10:04 人阅读

近日,“揭阳市2018年劳务对接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揭阳市及来自东莞、汕头、潮州等地的154家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东莞、揭阳两市和省人社厅的对口帮扶工作部署,建立稳定的人力资源对口帮扶和合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东莞人力资源吸纳就业的优势和揭阳技工教育、技能培训等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两地劳动力培训和转移就业,促进双方人力资源对接工作,推动揭阳贫困劳动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空港经济区人社局协办,市高级技工学校及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进场用人单位总体质量较高、覆盖面广,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设置的匹配度进一步提升。今年到市高级技工学校招聘的 154 家用人单位,不仅汇聚了揭阳市康美药业等知名的民营骨干企业,还邀请了来自东莞的华源包装、广东劲胜智能集团、广东康德威电气等大型股份制企业。汕头比亚迪有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也进场招贤。累计提供就业岗位 5000 多个,涵盖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电气自动化、模具制造、数控加工、幼儿教育、快递物流、生产制作等多个行业,为该校应届(实习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实习机会。据统计,招聘活动当天进场应聘求职者 3000 多人次,1145 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此外,很多用人单位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聘用人才的待遇,除了工资实现一定幅度的上涨,不少用人单位在招募员工时还系统规划了员工的职业发展空间。在福利方面,“五险一金”“包食宿”等福利较为普遍地出现在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中,还有的用人单位给出了带薪培训等福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