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招募令】遂溪县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4-10 01:46:01 人阅读

疫情防控

有你有我

爱心防疫 传递温暖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县广大志愿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志愿者们仍坚守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信息核查等志愿服务岗位,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结合我县实际,团县委、县志联会决定面向遂溪县招募志愿者,充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力量,随时投入到我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希望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招募令来啦~

一、招募要求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并具备高度责任心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二)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人际沟通能力;掌握基础志愿服务知识和防疫知识;

(三)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码、行程码显示未见异常;

(四)组织纪律性强,能服从组织安排,服从指挥调度,有序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二、服务内容

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便民服务、秩序维护服务及其他志愿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将根据志愿服务实际需求和志愿者意愿、特长,统一安排。

三、服务时间和地点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应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团县委、县志联会将视具体情况安排。请各位志愿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有任务时,我们将与您联系。

四、服务保障

1、为志愿者提供上岗培训;

2、提供必要的工作、安全、卫生等条件保障;

3、在完成相应志愿服务工作后,可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实践证明。

五、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开始报名,视疫情防控形势截止。

六、报名方式

1.扫码下方二维码进群报名

遂溪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群

请大家进群以后修改备注为“姓名+联系方式”,方便后续联系。

2.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团县委0759-7770612;县志联会0759-7768062。

end

来源:青春遂溪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