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区)招聘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招聘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2024-03-13 23:06:22 人阅读

  仁济医院(南院区)脑血管病中心等科室文员招聘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区)脑血管病中心等科室因工作需要对外招聘科室文员,协助科室做好有关辅助工作,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脑血管病中心 1名

  门诊导医     1名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龄35周岁以下。

  3、能吃苦耐劳、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调精神。

  4、工作地点:闵行区江月路2000号。

  三、招聘办法

  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及附件《信息表》发送至rjyynyhr@163.com。邮件名为本人姓名+应聘的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4.3.24

  四、招聘程序

  简历筛选-科室面试-短期培训-培训合格-体检通过-签订合同

  五、薪资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与第三方签订合同,缴纳各类保险金(含公积金),入职后享受工会临时会员政策:节日福利、 住院慰问、每年免费享受体检,每月享受饭贴,工作稳定 。

  仁济医院人力资源处

  2024年3月8日

  1.面试人员信息表.doc (52 KB)2024-03-08 10:1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