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大学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华西心理卫生中心张伟教授课题组2024年招聘博士后

四川大学招聘信息 四川大学 2024-04-09 18:20:04 人阅读

因科研工作需要,四川大学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华西心理卫生中心张伟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数名,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一、科室介绍

(一)四川大学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简介

四川大学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在全生命周期健康促进理念下,围绕健康管理、临床医疗、慢病管理、健康养老四个阶段,集合四川大学理工科学院优质的专家与技术资源,以学科交叉的创新途径开展研究。争取在医学基础与理论、预防、诊疗与康复服务等方面实现“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川大华西医学整体率先进入世界一流。落实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持“创新、开放、协同、共赢”原则,与校外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一起,共同研究与转化研究,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贡献川大力量。承担四川大学双一流超前部署“医学大数据”学科和四川大学“医学+信息”中心建设任务,并已获批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医学大数据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疾病流行病学大数据研究平台”。参与疾病分子网络前沿科学中心等国家级项目和平台建设。研究院目前已建成硬件平台拥有pb级存储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可支持多方向的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研工作。

(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介绍

四川大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前身可以追溯至华西协合大学医科(的神经精神病学教学组,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精神病学及精神卫生学科之一,也是我国精神医学临床、教学和科研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007 )、四个国家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之一(2008 年)、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2011)、《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国家级精品课程承当单位(2012 )、国家标准委首个“综合医院心理健康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2017)。中心是我国重要的精神卫生人才培养基地。我国著名的老一辈精神病学家如陈玉鳞教授、陶国泰教授、刘协和教授及江开达教授等都曾在本中心长期工作或研修。作为我国首批《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硕士(1978起)及博士(1990起)培养机构,中心现有博士生导师11人,硕士生导师15人,每年招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0 余人,已授位 200 余人(授位率达95以上)。中心始终坚持科研型医院的学科发展方针,充分利用大型综合医院充足、完善的临床资源、与国际水准接轨的临床和实验研究技术平台、以及覆盖全国的华西远程医疗网络和精神专科培训及研究合作网络,建立了以我中心为核心、多学科协同攻关的精神疾病研究平台及网络。研究团队曾在《nature genetics》、《mol psychiatry》、《pnas》、《arch gen psychiatry》、《am j psychiatry》等本领域顶级刊物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获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2008)”、“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08)”、“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8)”、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2016)”等荣誉。

二、合作导师简介

张伟,教授,博士生(后)导师,四川大学“医学+信息”中心主任,华西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认知科学与临床心理学、生物医学大数据与ai等领域研究。目前研究领域:情绪、应激与心身医学、中小学生心理健康促进。

三、招聘对象和岗位要求

1、思想正直,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及团队精神,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2、有较好的研究经历和教育背景,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精神医学、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等,年龄不超过35岁。

3、研究方向为临床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脑科学、医学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医学大数据等领域。

4、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翻译及表达能力。

5、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过论文者优先。以项目骨干或主要参研人员身份完成过大型科研课题,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按规定享受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职工待遇,税前年薪30万起;

2、基本年薪包括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各项补贴、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社保(单位部分)、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和年终奖励绩效,业绩突出者可享受专职博士后科研业绩奖励;

3、支持并协助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四川大学博士后基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博士后基金等各类科研基金项目;

4、优秀博士后符合条件可申请留院工作。在站期间科研业绩要求、以及出站后留院要求按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法

1、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未来研究计划及研究兴趣及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的有关材料发送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邮件主题命名为“博后应聘+姓名”;

2、我们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严格保密;

3、本招聘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r8zxryejs_3ai6krsk7dq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