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宝鸡麟游县学校(幼儿园)2024年招聘18名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2 18:39:49 人阅读

一、招聘原则

按照条件公开、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经报名、面试、体检、政审、公示等程序组织招聘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校医2名、会计1名、保育员1名、安保14名

三、招聘条件

岗位1:校医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有医护类职业资格证书。在同等条件下,有幼儿园医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2:会计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须为会计、会计信息与管理、统计与会计核算、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身体健康。

岗位3:保育员

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幼儿教育专业可为中师学历),身体健康,有保育员资格证或有保育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4:安保

要求:

1、男性,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有保安证的可放宽到55周岁;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3、品行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4、服从管理,工作责任心强;

5、有保安证或有安保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4年4月2日2024年4月11日。

2、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在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内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钮点击报名

3、报名提交资料:

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程序,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如下资料:

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

②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

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

④学历证书(国内学历须上传从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电子版);

⑤其他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

注:图片标准:300K-10M;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与面试时出示的身份证保持一致。

报名不可委托他人代报。

4、审核时间:2024年4月8日2024年4月12日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报名提交相关资料后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入面试,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拟聘用人员在医院统一体检,体检所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延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本人常住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有无犯罪记录等,对因政审未通过而形成的人员缺额,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延递补。

(六)公示

政审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五、录用人员待遇

1、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宝鸡猎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1个月,以劳务派遣形式安排在麟游县学校(幼儿园)工作。1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根据政策和工作需要确定是否续聘。

2、薪酬待遇:聘用人员工资不低于麟游县最低工资标准。

3、社会保险。单位按照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由单位承担;个人缴纳承担部分保险费,从个人工资中代扣缴纳。

六、注意事项和要求

1、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无效。

2、凡被录用人员必须按通知要求及时签订劳动合同,不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或不按时报到的一律取消资格。

3、面试和体检等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4、咨询及报名电话

0917-3536196、3536789www.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