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简章 > 正文
搜索

广州赋汇音乐有限公司2024招聘简章

2024-04-02 17:43:35 人阅读
赋汇音乐厅经营宗旨:发掘人才、尊重人才、展示人才,并在国内以音乐活动形式为主旨开办包括不限于音乐会等艺术交流活动。

音乐评测官

招聘人数:50

学历要求:大专

经验要求:工作不限

职位描述:

赋汇音乐厅为全面收集用户建议和改善服务,特此开设本岗位。 注意这是公益福利岗位! 注意这是公益福利岗位! 注意这是公益福利岗位! 任职要求: 1.热爱音乐 2.时间观念强 3.有个性 岗位福利:录用后可获赠我们的活动门票,并参与我们的活动评测及反馈建议。达成任务后还会有现金、精美礼品、代金卷奖励。

钢琴演奏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经验要求:经验不限

职位描述:

1.配合音乐厅开展钢琴音乐会活动 2.视奏水平良好 3.演奏水平良好 4.舞台心理素质良好 5.抗压能力强 6.能在钢琴前,耐心练琴8小时以上 7.男女不限 8.需要在广州长期生活居住,外省暂不考虑。 9.期待各位有水平的钢琴师,来挑战这个岗位面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