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5:56:07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能力,完善学院管理与服务体制机制,激发教职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积极性,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管理办法》(沪海洋经〔2021〕2号)及相关规定,现招聘工商管理系副主任1名,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备注

1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

1

二、聘任条件及工作职责

(一)聘任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师德修养,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2.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聘期内未达到退休年龄,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的拥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也可应聘;

3.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

4.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协作能力;

5.符合相应岗位任职资格,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若有规定,按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文件执行。

(二)工作职责:

协助系主任工作,主要对接院办教学相关工作。负责工商管理(食品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协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专业日常本科生教学运行工作。负责本科(含留学生)各环节的教学工作,包括招生、课程安排、试卷、组织制(修)定教学大纲、相关教学文件的组稿与撰写、实习与实践、专业调剂、专业评估与认证、组织任课教师参加教学培训与教学研讨会等工作的安排和落实。

2.负责课程建设工作。负责实验室建设、专业学科竞赛、实验实习环节工作安排和落实,组织落实教材审核与编写。

3.负责教研与奖励工作。组织申报和评审各类教学研究及教学奖励项目。

4.协助做好学科发展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5.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4年4月16日-4月18日;

(二)报名方式:填写附件《经济管理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应聘表》,扫描件(签名)发送至d-liu@shou.edu.cn或纸质版(签名)提交至文科大楼511室刘老师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启事;

(二)个人自荐、组织(基层组织及以上单位)推荐;

(三)聘任工作组资格审查;

(四)聘任工作组聘任,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如答辩、评议等程序;

(五)公示候选人;

(六)学院审定人选,发文公布,报学校相关部门备案;

(七)学院与受聘者签订岗位聘任合同、目标责任书。

五、其他

(一)基层组织负责人聘期4年,激励及奖惩详见《经济管理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管理办法》(沪海洋经〔2021〕2号)、《经济管理学院工作任务与绩效核算方案(暂行)》(沪海洋经〔2021〕4号)等及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和制度。

(二)联系人及方式:刘老师,021-61900862、d-liu@shou.edu.cn。

1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