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

徐矿集团招聘信息 徐矿集团 2024-04-17 12:16:42 人阅读

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 2024 年度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 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徐矿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是集热电联 产、中水利用为一体的节约循环、综合利用型企业,承担着 阿克苏市区 700 万m2居民供暖和经济开发区 40 余家企业工 业供汽任务。公司始终履行“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福祉” 的企业使命,发扬“扎根边疆 忠诚担当”的企业精神,积 极推行标准化、制度化管理模式,实现连续安全生产 4284 余天无事故,累计发电约 204 亿 kwh。近年来,公司先后荣 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煤炭系统“五四红旗团委”、 “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新疆电网调度运 行先进单位”、阿克苏市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阿克 苏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徐矿集团文 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专业

1.能源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6 人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2 人 3.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2 人

三、应聘条件 1.要求为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得英语、计算机等级

证书的优先考虑。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有良好的心理 素质和身体状况,能适应电力生产岗位要求,有团队合作精 神,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四、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应聘人员现场投递简历(就业推荐表、成 绩表等各种证书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压缩后发送到联系邮 箱(xkadhr@163.com),邮件主题为专业+姓名+学校名称。

2.资格审查:公司将根据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 参加面试人员,电话或邮件通知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面试。 3.参加面试应携带的资料: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 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

等各种获奖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的原件。 4.组织对拟录用人选统一进行体检,在体检合格后按规

定到公司报到,办理录用手续。

五、福利待遇

1.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薪酬按照公司规定执行,公 司将提供在新疆电力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 各项社会保险,缴纳职工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休假。

4.“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定制工作服,提供免费自 助工作三餐,提供免费精装修两居室职工公寓,提供通勤班 车接送上下班;提档升级职工食堂,改造职工澡堂,建立职 工健身活动室。

5.发放节日购物券、生日卡、理发卡; 6.每年为职工组织一次健康体检、职业健康体检。 六、人才政策 1.与公司签订入职合同后,根据学历层次按照 500—

3000 元/月标准发放学历补贴,时限按 36 个月计算。 2.在职期间新取得与从业岗位相关联的本科、硕士、博 士学历学位者,给予一次性奖励 5000-50000 元。在国家核 心期刊每发表 1 篇与从业岗位相关联的论文,给予 2000 元

奖励,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每发表 1 篇论文给予 1000 元奖 励。

3.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分别建立公司层面“管理、技术、 技能”优秀人才库,根据岗位实际情况,每年选拔一批优秀 人才到周边高校、兄弟单位、培训机构参与进修培训。

4.畅通人才发展路径。设立首席工程师、首席技师等专 业类岗位,专业岗位与管理序列相对应,相关待遇参照对应 管理序列,首席工程师、首席技师参照享受所在部门正职政 治经济待遇。

5.助推人才快速成长。贯通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发展 通道,加大优秀年轻人才选拔使用力度。全日制博士、硕士 研究生工作满 2 年,经考核合格后,可享受中层管理人员相 关待遇。

6.提供各种培训、晋升机会。对在集团公司和市级以上 单位举办的各项技能大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公司分别 按照 1:1 比例兑现奖励,同时作为岗位晋升的参考依据之 一。

7.帮扶人才生活之忧。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在校申 请助学贷款入职时尚未还完的,服务期内给予偿还助学贷 款余额部分。

七、联系方式

单 位: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新疆阿克苏市西工业园区

联 系 人:李女士 张先生

电 话:15895234404;13657590751

传 真:0997—2130033 邮 编:843000 电子邮箱:xkadhr@163.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692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