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多少分及格线?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1:25:54 人阅读

2024新疆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尚未发布,在此,中公教育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23新疆公务员考试分数线,供大家参考,详情如下:

2023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

(一)报考省市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5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5分。

(二)报考县乡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0分。

(三)报考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0分。

(四)报考综合管理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 13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0分。

(五)报考行政执法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30分。其中,报考南疆四地州和自治区五、六类艰苦边远地区及抵边县市职位的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120分。

(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60分。

(七)自治区选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90分,南疆四地州选调生笔试合格最低分数线为80分。

 缺考一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础知识》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