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昌市红谷滩区2024年招募20名银龄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4:56:37 人阅读

根据教育教学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银龄教师20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本次计划招募银龄教师20名,具体岗位详见《红谷滩区2024年银龄教师招募岗位表》(附件1)。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国内中小学的退休教师。

(二)招募条件

1.具有教育情怀,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良,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小学退休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

3.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个别优秀人员经审核身体条件良好可适当放宽年龄),能够承担学科教学和其他教育教学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调查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处分影响期内的、政务处分没解除的;

3.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被一票否决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募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4415-41917:00

报名地点: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组(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方大中心a1002)

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荣誉业绩材料(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近六个月体检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红谷滩区2024年银龄教师招募报名表》。

报名材料完整提交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2.面试

面试的时间、地点待定。

面试采用说课形式,总分100分,说课时间15分钟。不指定教材版本,不提前公布考题,采取现场备课形式。

本次招募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面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如面试成绩在85分及以上人员超过岗位人数,则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等额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荣誉称号级别高的优先(顺序为省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省骨干教师、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地市级骨干教师、区学科带头人);面试成绩及荣誉称号级别仍相同,荣誉称号级别取得时间早的优先。

3.考核

通过调查了解或查阅档案的形式,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核。

4.公示

经遴选确定拟招募人员后,向社会公示招募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5.签订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的,学校与银龄教师签订教学服务劳务协议,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协议一年一签,鼓励考核合格者续签。银龄教师只能受聘于一个学校岗位,不得同时在多个学校兼职受聘。对不按协议要求履行义务的,或因身体原因不适合继续教学的,予以解除协议。

四、待遇

1.服务学校按月向银龄教师发放劳务费,小学每学年不超过10个月;初中每学年不超过11个月。劳务费(税后)发放参考标准:中级职称按4000//人;高级职称按5000//人;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省骨干教师按6000//人。服务学校可根据具体服务方式、时长、内容、质量等情况,在上述标准下差异发放劳务费。学校可制定绩效考核办法,提取劳务费的一定比例用于考核称职后发放。

2.服务学校应按不低于300//年的标准为银龄教师购买意外保险。

3.银龄教师因教学工作需要,由服务学校安排发生的办公、交通差旅、会议、培训等费用,可参照在职教师有关经费开支标准列支。

4.银龄教师在教学服务协议有效期内,不涉及本人身份、职称、社会保险、退休待遇、户籍等的变更,因工作原因、因病因伤发生的医疗费等费用,按本人原有医疗关系办理,服务学校不予承担。

五、其他

1.本次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

2.本方案解释权属红谷滩区银龄教师招募工作领导小组。

3.咨询电话:

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0791-83950056,红谷滩区人社局:0791-83835983,监督电话:0791-83839451

附件1.红谷滩区2024年银龄教师招募岗位表

附件2.红谷滩区2024年银龄教师招募报名表

红谷滩区银龄教师招募工作领导小组

202441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gt.nc.gov.cn/hgtqrmzf/gggs/202404/1fb32429d9e549ca8bbfda3baa8a8955.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