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黑龙江省福乐康药业有限公司

2024-04-16 10:10:20 人阅读

公告详情

黑龙江省福乐康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表

单位名称黑龙江省福乐康药业有限公司所属行业医药制造业
行政划分哈尔滨市南岗区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简介黑龙江省福乐康药业有限公司由原“中日合资—哈尔滨横仓药业有限公司”改制而创立,是集中成药、化学药和保健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科技制药企业,是国家药品gmp认证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后,本着“诚信为本,制药为民”的经营理念,实施“依托国内市场,开发国际市场”的战略方针,经过不断发展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基础和较高的生产能力,实现了经济和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2012年公司于五常市哈南工业新城牛家工业园区迎宾路3号建立厂房,占地两万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可生产气雾剂、喷雾剂、栓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生产设备先进,拥有2条从瑞士引进的pamasol全自动药用气雾剂生产线,同时配备了相应的动力、检验、污水处理、锅炉房、仓库等生产辅助设施。检验设备齐全,科研力量雄厚。

厂区地址黑龙江省牛家经济开发区迎宾大街3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冯亭18732617771(微信同号)
招聘岗位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学历专业薪资及福利待遇
1化验员2大专药学、生物制药、药物制剂、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3000-4000元/月,双休、五险、法定节假日及福利、市内通勤、工作餐、员工旅游及体检等。
2质检员1大专
3工艺员1大专
4销售内勤1大专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50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