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藏自治区错那市粮油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8:32:02 人阅读

经错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储备局)党组同意,为进一步规范满足现代化企业工作,结合错那市粮油公司实际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联合错那市发改委(粮储局)面向社会公开相关人员,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从错那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优先招聘,本次招聘采取考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1名财会及统计专业,身份为企业合同制工人。(具有会计、统计资格证者优先考虑、有粮食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招聘范围: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限女性

三、招聘条件

1.具有错那市户籍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

面试成绩

3.存受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4.具备良好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调解工作,句别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优先考虑具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的人才,特别是统计、会计等专业人才;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被开除公职或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四、工资待遇

(一)薪资待遇暂定试用期每月3100元,正式录用后每月工资5560元(其中包含600元伙食费),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不缴纳五险,试用期满待聘用单位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合同录用为合同制工人并缴纳五险。

(二)福利待遇。入职满一年后(不包含试用期),可享受带薪年假30天,工会福利与在职员工享受同等待遇。

五、招聘方式及流程

本次招聘顺序为: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地点:错那县粮油公司一楼综合办公室

2.报名时间:4月15日至4月18日(早上10:00-13:00下午15:30-18:30)

3.报名所需提供证件: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应往届大学毕业证等相关身份证明和佐证材料。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条件及规定,核对本岗位报考条件。所提交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资格审查由错那县粮油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可以参加笔试。

六、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所有应聘材料不退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笔试人员)以电话、手机短信、当面或书面方式回复告知。

七、面试

1.考试、面试地点:具体考试及面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2.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八、办理聘用手续

对应聘人员考试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后,如无群众意见建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聘用人员与粮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

九、其他事宜

其他事宜应聘人员可以到粮食公司进行面谈,以上招聘公告由错那市粮油公司监制,最终解释权归错那市粮油公司所有。

咨询电话

次仁桑珠 18289012242

扎西尼玛 13658930692

办公室 0893-7302089

西藏自治区错那市粮油公司

2024年4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