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安顺市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公告(1人,4月15-17日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8:44:14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经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综合素质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益性岗位1名。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平坝区户籍;

  2.年龄在25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84年4月12月至1999年4月12月之间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专业不限,熟悉电脑操作。有基层工作经验者,提供相关证明,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6.符合应聘职位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违法犯罪史,吸毒史,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等人员;

  3.在原工作单位因违反劳动纪律或工作纪律等被辞退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及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1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到平坝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综合室现场报名,填写《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并提供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地址: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八楼综合股。

  4.报名咨询电话:0851-34754804。

  5.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通过电话向报名人员反馈审查结果。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始终,凡不符合招聘规定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在规定时间不能前来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全部进入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求职动机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四)政审。对面试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人员须提交无违法违纪证明,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政审对象须在规定的时限内提交相关材料。政审不合格的(含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公示。对政审合格人员作为拟聘人选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六)选岗试用。公示期满后上岗试用,试用人员需服从岗位安排,试用期一个月。

  (七)确定聘用对象。试用期结束,无不良反映,实行正式聘用,并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协议书》。聘用协议壹年壹签,聘用年限不超过3年,聘用期满,自动解除协议。

  五、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工资待遇按平坝区最低工资标准1890元/月执行(未扣五险)。

  六、其他事宜

  本次招聘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85134754804。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

平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 别

身份证号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入 党

时 间

健康状况

婚姻状况

联系

电话

熟悉专业有何专长

户籍地

现居住地

学 历

学 位

学历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家庭

主要

成员

重要

社会

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初审

意见

(盖章)

年月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