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临沂市河东区部分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计划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2:30:41 人阅读
2024年河东区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计划
序号 招聘单位 主管部门 单位层级 岗位
类别
岗位
等级
岗位
性质
岗位
名称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大学专科专业要求 大学本科专业要求 研究生
专业要求
招聘
对象
其他条件
要求
笔试科目 咨询
电话(0539)
备注
1 河东区妇幼保健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县区直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中医类 中医儿科岗位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硕士以上 中医学一级学科(中医儿科学)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儿科专业) 中医 0539-7117766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2 河东区妇幼保健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县区直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中医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中医学 中医学一级学科(中医内科学)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中医专业) 中医 0539-7117766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3 河东区妇幼保健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县区直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超声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医学影像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超生医学) 不限 1、具有相应的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2、具有3年以上超声工作经历(研究生不限)。 医疗 0539-7117766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4 河东区妇幼保健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县区直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麻醉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麻醉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麻醉学) 不限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外科专业)2、具有3年以上麻醉工作经历(研究生不限)。 医疗 0539-7117766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5 河东区妇幼保健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县区直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精神科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精神医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精神病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 精神卫生专业) 医疗 0539-7117766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6 河东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合并招聘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内科岗位 6 大学专科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内科学方向)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内科专业) 医疗 0539-8096060 汤河1人、太平1人、郑旺2人、汤头2人。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7 河东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合并招聘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外科岗位 3 大学专科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外科学方向) 不限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外科专业) 医疗 0539-8096060 太平1人、郑旺2人。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8 河东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合并招聘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中医类 中医岗位 4 大学专科以上 不限 中医学 中医学 中医学一级学科(中医内科学方向) 不限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中医专业) 中医 0539-8096060 汤头2人、刘店子1人、葛沟1人。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9 河东区郑旺镇卫生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儿科岗位 1 大学专科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儿科学方向) 不限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儿科专业) 医疗 0539-8096060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10 河东区郑旺镇卫生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医疗类 耳鼻咽喉岗位 1 大学专科以上 不限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 临床医学一级学科(耳鼻咽喉科学) 不限 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眼耳鼻咽喉科专业) 医疗 0539-8096060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11 河东区郑旺镇卫生院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药学类 药学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不限 药学 药学 不限 具有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药学初级师及以上资格) 药学  0539-8096060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12 河东区九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中医类 中医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中医学 中医学一级学科(中医内科学方向) 不限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中医专业) 中医 0539-8096060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13 河东区九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乡镇(街道) 专业技术岗位 初级 护理类 护理岗位 1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以上 护理学 护理学 不限 具有护理学(师)及以上资格 护理 0539-8096060 聘用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