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陆良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2024年招聘公告

陆良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陆良县公安局 2024-04-14 08:29:14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陆良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辅警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

公安特警辅警人员15名,限男性。

高层次人才

河南公务员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2、热爱特警辅警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3、男性,体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人民警察录用体检标准)。4、曲靖市常住户口,高中以上文化(退伍军人、体育专业及武术学校毕业的可放宽至初中)。5、有摩托车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摩托车的优先考虑。6、年龄18-30周岁,有特殊技能者可适当放宽。7、身高170cm以上,无不良嗜好和纹身。

报名时间

事业单位成绩查询

2024年2月28日—报满为止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陆良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一楼办公室联系人:李 18288413915 0874-6221966

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2、最高学历证书(原件);3、退伍军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有特殊技能者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提供的各种材料务必真实可靠,提供虚假信息及隐瞒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聘用待遇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简章

符合条件自愿报名后经面试、理论考试、体能测试、政审合格,根据公安特警工作的专业需要,择优聘用。聘用期内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相关保险。工资待遇2100?500(考核)?餐补?工龄工资(每满一年加50,依次递增)?保险补贴150;特殊岗位每日额外补贴80元?全勤。

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政治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曲靖警方微信公众号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影响聘用情形的,予以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

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其他

报名者经资格审查、面试、理论考试及体能测试合格后,参加统一的健康状况检查,常规体检费用自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