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鄞州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招聘信息 2024-04-13 10:19:16 人阅读

招聘公告详情

天道酬勤 鄞领未来

鄞州银行2024年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鄞州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秉承“天道酬勤”核心价值观,倡导“勤劳、团队、奉献、自律”的蜜蜂精神,以“集团经营上台阶、高质发展以致远、行业地位再精进”三大战略目标为引领,全力以赴打造“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生态伙伴银行。

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鄞州银行深入践行“强核亮星”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疆、广西、四川等地发起设立村镇银行24家,战略投资安徽黄山地区5家农商行和秦皇岛银行。至2023年末,鄞州银行集团资产总额达3004.8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350.6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58.22亿元,实现账面利润24.8亿元。目前,鄞州银行本部营业网点158家,在岗员工超2000人。得益于多年来的良好业绩和社会贡献,鄞州银行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银行业10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全球银行500强、中国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类行、浙江农商银行系统“综合实力十强银行”、宁波市纳税50强等诸多荣誉。

福利待遇:竞争力的薪酬、良好的晋升通道、专业的培训、丰富的俱乐部活动、带薪年假、节日慰问费、员工疗休养、员工体检、餐费补贴、高温补贴。

一、校园招聘

(一)营销人员

1.招聘人数:30人

2.岗位职责:负责市场开拓、存贷款与理财等产品销售、客户营销、客户关系维护与管理等工作。

3.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业务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3)其他要求:体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

4.薪酬待遇:成熟期客户经理平均综合年薪28w。

(二)管理培训生

1.招聘人数:若干

2.岗位职责:通过轮岗和培训学习我行经营管理的基本理念和要求,了解市场和客户,掌握银行运营、零售和公司等业务模块;建立胜任基层经营管理者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为总行管理部门做储备。

3.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毕业生,财会类、金融经济类、经济管理类、法学类、数学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学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①国内双一流、985/211高校毕业。

②浙江省内一本(本科第一批次)院校毕业。

③世界100强大学,参照宁波人社部门发布的人才目录中明确的认定规则,即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或泰晤士报《全球顶尖大学排行榜》排名前100名的境外大学毕业(2023年10月至2024年7月期间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其他要求:体貌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

4.薪酬待遇:平均综合年薪17w。

二、报名事项

网上报名→简历初筛→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获得offer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录鄞州银行招聘网站:beeb.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现在申请→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二)微信报名:应聘者请在鄞州银行微信公众号上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立即申请→在线填写并提交应聘简历。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四)笔试、面试等环节将通过短信通知,请确认手机号码填写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退还,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六)应聘人员需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情况不符,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七)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鲁老师 0574-8741294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139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