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招聘1名工作人员派遣至五指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3 03:16:53 人阅读

因五指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需要,五指山旅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接受委托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派遣至五指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公室文员

工作性质:社招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起草工作报告、专题材料、领导讲话、会议纪要以及年、季、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等文字材料;

2.协助公文的拟稿、送审、送签、印发等;

3.协助进行调研、收集、整理、反馈工作情况,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和参考信息;

4.协助完成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信息传送工作,催促有关科室按期办结领导安排的任务;

5.协助记录整理综合性办公会和其他重要会议内容等;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案写作能力,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新闻策划能力;

3.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国企或机关单位背景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加班,沟通协调能力强。

二、薪资福利、工作时间及地点

1.薪资待遇:4400元/月(含个人社保及公积金)

2.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3.工作地点:海南省五指山市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从业资格证(如有)、个人优秀作品等相关证件发送18638932228@163.com邮箱,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单位”,如“张三+综合文字岗专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注意:每封邮件必须将全部资料打包发送,不可分多封邮件分开发送。资料不齐全、扫描件模糊不清、邮件发送方式不正确、不符合规定的,不予以资格审查,且不另做通知。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9日至2024年4月14日下午17:3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节假日可报名)。

3.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公告的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按照人岗匹配原则进行择优筛选,择优确定入围考核人员。

4.面试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与岗位所需能力的匹配度。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应聘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声明及其他:

1.招聘方向应聘者收取的个人材料仅用于材料审核,不作为其他用途;

2.应聘者应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因通讯联络不畅造成联系不上应聘者,视为应聘者自愿放弃;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4.招聘工作属于企业行为,由五指山旅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组织并负责解释。

5.报名咨询电话:19538259945(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敬请谅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