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5:10:06 人阅读

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云南西部边陲的保山市龙陵县勐糯镇境内。公司成立于1958年1月,前身为龙陵县地方国营勐兴铅厂,1998年12月通过兼并改制、债转股成为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2011年6月成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2019年并入中国铜业、进入中铝集团,管理层级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驰宏锌锗—云南永昌铅锌。截至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采选矿35万吨,生产电锌3万吨、硫酸1.8万吨,拥有11个探矿权、3个采矿权。资产总额7.49亿元,净资产3.83亿元,公司现有职工560人。

公司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全面采用国际标准进行管理,相继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成了国内首家“1万吨/年高铁硫化锌精矿加压浸出技术产业化”生产线,填补了国内锌湿法冶炼技术空白,并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先后荣获云南省“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云南省第四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企业”等荣誉。

二、招聘计划

序号岗位专业人数学历备注
1安全管理专员安全工程及 其相关专业1大学本科 及以上2024年应届
2采矿管理专员采矿工程及 其相关专业1大学本科 及以上2024年应届
合 计2

三、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转正后一般员工税前9-12万元/年(基本工资+每月绩效奖金+年终绩效)。

员工福利:六险二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节日慰问、安家费、中餐补贴等。

教育培训:岗前培训、导师带徒、内外部专业培训等。

基础设施和文体活动:不定期举办多元化的工团活动、文体活动、联谊活动、上下班通勤班车、单身公寓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签订就业协议(扫描二维码报名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五、提供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勐糯镇大寨村

邮政编码:678307

联 系 人:郭老师 15887827034 0875-6820076

邮箱地址:zzhrlzyb@163.com

云南永昌铅锌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董事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umsswmxf1cqit5-7hyna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