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山西省介休市2024年选调5名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来介工作通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5:07:41 人阅读

介休市作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和“县域医疗集团按人头打包付费试点县”,2021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介休市域外公开选调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到介休市人民医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4.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二、选调对象(二者均需具备)

1.介休市域外公立医院工作的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从事外科(含耳鼻喉科、眼科)、内科、急诊科、妇产科、儿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含超声科)的临床类执业医师。

三、选调人数及报名条件

选调人数:5名

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道德修养高,热爱卫生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二)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取得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四)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二级医院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具备较高学术水平、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具有带领学科引领省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六)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七)符合选调科室要求的身体及其他条件;

(八)现工作单位及卫体、人社、编办等部门同意调动;

(九)服从组织关于岗位设置和职称安排意见;

(十)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本人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被人民法院等部门认定为失信人员的;

5.其他不符合调动情形的;

6.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4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报名地点:介休市人民医院人事科(方舱3排212室),报名时持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医师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学历为全日制的需提供学位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

3.专业技术领域发表的论著、论文及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4.《介休市选调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介休市选调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承诺书》《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如报名人员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不论任何环节发现,立即取消报名人员选调资格。

(三)外调考察及资格复审:考察组赴申请人员目前工作所在单位进行考察,通过采取查阅档案、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到有关部门调查等方式,重点考察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群众反映等情况。考察结果不合格人员取消选调资格。

(四)初步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根据考察结果,初步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如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选调名额,不形成竞争,直接确定选调人员;如出现竞争则依次按以下原则确定:

1.获得“山西省优秀医师”荣誉的优先;

2.聘任卫生专业技术职务等级高且取得时间早的优先;

3.同等情况下全日制学历高的优先(同等学历的985、211的院校优先)

(五)公示:经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在介休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资格。

(六)办理相关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人员调动和聘用手续。选调人员必须在1个月内办理相关手续并到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选调资格。

五、聘后管理

1.选调人员纳入财政补助事业编制管理,工资待遇执行全市统一标准。

2.选调的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选调的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期内不允许调动。

3.选调人员调入后因岗位设置无空缺岗位不能聘任的,享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待遇。

六、有关要求

(一)报名人员填写或提交的个人资料要做到全面、真实、准确,不得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二)选调工作按选调标准、程序和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把关,严肃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监督。

咨询电话:0354-7581202

监督电话:0354-7220098(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

0354-7223390(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1.介休市选调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xls

2.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xlsx

3.介休市选调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承诺书.docx

介休市选调市域外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来介工作领导组

2024年4月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jiexiu.gov.cn/xwzx/tzgg/content_31086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