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云南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08:46:46 人阅读

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三)35周岁及以下,已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且登记失业时间满一年以上者。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文字录入;
(四)招聘专业:舞蹈、舞蹈编导;旅游企业管理;
(五)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六)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4.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四、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5日-4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方式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招聘的人员请认真填写《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报名(地址:曲靖市马龙区文河路329号区文化和旅游局五楼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0874-8880909。
(二)参加招聘的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资格审核
委托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审核。
七、组织面试
面试由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根据报名、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实际需要,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一)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三年,月工资25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二)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解释。
附件: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x
曲靖市马龙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4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