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2024校园招聘

招聘信息 2024-04-10 18:52:52 人阅读

“邮”你精彩,“职”等你来!!!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2024校园招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2023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2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如东县支行辖内8个自营网点,41个代理网点,覆盖全县所有乡镇,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如东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

招聘岗位:
运行类岗位

销售类岗位

培养方向为精通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职业发展方向为前台客户服务岗、营销岗、中后台专业岗位等。

我行鼓励青年员工树立从基层做起的职业发展理念,也将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要求:国民教育系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优先。

 

 

 请应聘者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24:00前,登录http://campus.51job.com/psbcjs.xz2024 ,选择:招聘职位→南通市分行→如东县支行→选择对应的岗位→在线填写并投递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一经录用即为邮储银行正式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享受六险二金、食宿补贴、带薪休假、节日(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定期团建等。

 

地址:如东县掘港镇港汇路1幢666号;电话:0513-80864380;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的机构(南通市分行→如东县支行)及岗位。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或信息。

5.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中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0490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