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2024年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4月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1 18:06:49 人阅读

  2024年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4月招聘启事

  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是经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主发起行为温州鹿城农商银行,目前已开业的富民系村镇银行达到44家(其中贵州27家、浙江6家、江西9家、河南1家、上海1家)。总部坐落在上海市松江新城,2016年9月1日开业,目前全行共有3个营业网点。

  我行始终坚持“做小、做广、做精”的战略定位,聚焦社区百姓、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创新普惠产品,开展阳光信贷,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富民万家!我行的支农支小、富明公益工作得到社会各界肯定,曾荣获“上海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突出贡献奖”、“上海银行业普惠金融突出贡献奖”、“上海银行业金融服务创新奖”,被评为“全国百强村镇银行”、“上海市松江区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我行发展前景广阔,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加入我们  你将获得        

  培训帮带  薪火相传

  新员工岗前入职培训、一对一师徒帮带、轮岗锻炼培养、岗位赋能培养、后备人才培养、干部梯队培养、公开竞聘体系、广阔晋升空间,让你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干有动力。

  温馨团队  幸福富明

  企业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年会、生日会、团建、节日活动……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解锁:五险一金、孝心基金、带薪年休假、过节福利、行庆补贴、年度体检、餐费补贴、高温费补贴、取暖费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普惠金融  富明万家

  根植松江,服务小微。我们相信“用辛苦指数换区幸福指数”,365天,我们走园区、进社区,步履不停,只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富民金融惠及千家万户。

  基 本 要 求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职业道德、个人素养良好,无不良记录,征信记录良好,家庭无重大负债。

  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身体健康、善于沟通,勇于开拓农村市场、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招 聘 岗 位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 户籍不限,有上海户籍者或愿意长期在上海发展者优先。

  3. 年龄30周岁以下(199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正式工作经验者,出生日期可放宽至1989年2月28日以后。

  报 名 须 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1日24:00

  报名方式:手机端关注“鹿城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最新资讯”—“在线招聘”—“招聘公告”—选择具体岗位进行报名

  关注公众号,进入求职报名

  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结束后,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进行通知确认,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联系方式:

  谭老师:15861978933, 

  021-31789910;

  黄老师:18057789899,

  021-31789917;

  4.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1501号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