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招聘信息 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 2024-03-09 07:20:5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信息详见《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1)。

4.因特殊情况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需调整的,招聘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报考人员,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5.薪酬待遇按招聘单位关于合同制人员薪酬待遇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政工监督室负责解释。

附件1: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公开.xls

附件2: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公开.xls

附件3:工作表现证明.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