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9 00:19:28 人阅读

  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

  招聘职位

  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

  招聘区域

  徐汇区

  招聘人数

  7人

  主要岗位职责

  1、综合运用社会工作学、社会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等相关知识,以社会工作的价值观和专业伦理为准则,运用专业的方法和技巧,深入基层社区、中小学校及服务对象家庭,为本市常驻人口中困境儿童及未进一步就学和没有稳定就业的青少年,提供就学就业帮扶服务,并协助其解决社会适应问题。

  2、协同公安、法院、检察院等司法部门开展未成年人司法社会工作服务,维护涉未成年人案件中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协助服务对象改善社会关系,恢复社会功能,实现正向成长。

  3、以辖区内的青年中心为服务阵地,评估各类青少年的实际生活需求,动员和发展社会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策划和实施社会服务项目,满足各类青少年学习、工作、生活的现实需求。

  4、其他与青少年服务相关的工作。

  5、具体工作内容分配以实际岗位需求评定。

  岗位要求

  1、上海市户籍优先,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94年5月3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鉴定报告为准),具有社会工作学、社会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青少年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语言及书面表达能力,善于交际与沟通,熟悉青少年心理活动思维,熟悉社区网络,具有一定的组织与协调的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市级志愿者服务经历者优先考虑。

  5、符合以下条件者,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1989年5月31日后出生),且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以学信网鉴定报告为准):

  (1)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或助理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资质证书者;

  (2)具有2年以上青少年服务项目管理经验者;

  (3)在社会公益服务领域获得市级以上荣誉者。

  招聘办法

  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经体检、政审合格后予以录用。

  对于年龄未满30周岁的本市户籍拟录用人员,需先办理三个月的见习手续,见习期满后是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合格后予以转正。

  合同与薪资

  1、被录用人员与市阳光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并参照沪综治办[2016]56号文件核定职级发放薪资,薪资结构分为基本工资(包含职务工资、级别工资)、工龄补贴、职务津贴、考勤奖金、绩效奖金、其他补贴等,试用期薪资以核定职级薪资的80%发放。

  2、市阳光中心按照国家和本市的相关规定参加各项基本社会保险金和公积金缴纳,并统一购买“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3、被录用人员可享受上海市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的业务能力培训、专业督导服务;经单位推荐有机会到政府机关挂职锻炼;工作表现优异者有资格参与各类荣誉申报。

  招聘方式

  下载报名表,于3月20日前填写完整与本人简历一同发送至xhqsgz@163.com邮箱。

  咨询电话:021-54257142 朱老师

  报名表下载渠道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mL4ifA3oKd5OhfX2HS4zjQ 提取码:sdso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