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7 18:27:31 人阅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赤峰市元宝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具体参加体检人员详见附件。其中: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中心卫生院岗位1(高校毕业生岗位)考生因面试实际参加人数等于该岗位招聘人数,并且面试成绩未能达到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所有考生的面试平均成绩(第三组面试考场平均成绩为72.86分),未能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7:00。

(二)地点:赤峰宝山医院体检中心。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须携带本人面试通知单、第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社会卡、护照)、一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

(二)体检费用420元(考生自理),考生直接扫码支付至体检中心。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到体检中心前台。

(三)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后出现空缺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参加体检递补,递补名单不再公布。

(四)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五)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6-5850189

点击下载>>>

2024年度赤峰市元宝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