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林芝市藏医院2024年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5 07:19:51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林芝市藏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藏医、藏药、护理、文秘、检验、放射等相关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基本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政治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作风正派,纪律性强,服从组织安排。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原环境,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

4.具有相关执业资质,专科岗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报名材料不真实、不齐全,不按规定时间、程序提交的医院不予受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政治问题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及有关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

招聘名额

拟招录20名编外人员,具体岗位、招聘人员、学历专业、资格证等要求如下:

聘用身份及待遇

临时工/聘用工,具体工资面议。

招聘方式及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现场/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试用、聘用等相关程序依次进行。

(一)现场/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2024年3月5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

林芝市藏医院办公室(行政楼三楼)

(二)联系方式

次仁德吉 18076945921 0894-5888183

报名邮箱:xzlzzyy@126.com

(现场报名,特殊情况可通过邮箱线上报名)

(三)资格审查

林芝市藏医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者进行面试。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资料(未提供齐全相关材料的不予受理):

安徽公务员

1.报名登记表(备注:1人只能报名1个岗位);

2.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者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学籍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

5.近期二寸蓝色背景免冠照片1张及电子版。

(四)政审与公示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

面试合格后,拟招聘人员须提供个人征信报告及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或派出所出具的政审材料;

医院对合格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林芝市藏医院办公室,0894-5888183。

(五)体检

面试合格后进行集中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聘用期限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根据人员岗位签订正式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人员应服从医院专业安排,不能胜任工作的,医院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