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临湘市市监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4 23:22:24 人阅读

  2024年临湘市市监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名,其中,高校毕业生8名(高校毕业生是指截止公告发布之日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2023、2024届高校毕业生)。

  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详见《2024年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凡未按要求参加报名到聘用手续办理等任一环节的,均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笔试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综合成绩和体检对象、拟聘对象名单及相关通知、公告都在“临湘市政府网”公布,应聘人员务必及时关注“临湘市政府网”的公告、通知,特别要关注从报名到聘用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错过的责任自负。

  3.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严格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各种形式、各个环节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人社部令第35号 )等文件严肃查处。

    <<<<推荐阅读:岳阳招聘信息持续汇总更新(含企事业单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