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临湘市市监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在哪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4 23:22:05 人阅读

  2024年临湘市市监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在哪报名?

  报名地点:

  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楼二楼西大厅)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7日--3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注意事项:

  ①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慎重、理性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确认后不得修改、更换报名信息、材料和报考岗位。

  ②应聘人员必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和材料,确保合法合规、真实有效。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③未按要求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和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

  ④报名结束,报考人员应主动关注“临湘市政府网(http://www.linxiang.gov.cn)”。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临湘市政府网”上发布,非特殊情况不再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岳阳招聘信息持续汇总更新(含企事业单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