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黑龙江大庆市龙凤区2024“市委书记进校园”引进卫生系统人才10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43:41 人阅读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安排,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需求,经区委、区研究决定,现启动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卫生系统人才引进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才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人才10名。具体引才岗位及数量见《市龙凤区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卫生系统人才引进计划表》(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国家录用体检标准。

4.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能够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5.服从引进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岗位条件

1.学历要求。学历按照非医学类岗位和医学类岗位分别设定,具体如下:

(1)非医学类岗位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

①引进范围高校Ⅰ、Ⅱ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详见附件4);

②其他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录取须为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及以上;

③大庆籍(含大庆生源和大庆户籍)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④在庆高校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医学类岗位。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相应的执业医师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在入职3年内取得相应的执业医师证书,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的,取消引进录用资格。)。

所有岗位报考人员均需取得与报考学历相对应的学位,学历毕业证上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不包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专升本的毕业生,毕业后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须具有统招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2024年本科、硕士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2024年博士毕业生应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取消引进录用资格。

2.专业和资格要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所报专业相符;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必须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具体岗位所需专业及条件(详见附件1)。

3.年龄要求。本科生30周岁以下,1993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考生使用相应学历报名时,现实际年龄应符合该学历的年龄要求)

4.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在读的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考录、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仍在禁考期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报名方法及引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网上报名。请登录大庆市龙凤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qlf.gov.cn/)查阅人才引进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6日16:00(以招考单位邮箱接收到报名信息时间为准),报考人员通过邮箱:lfqwjjrsk@163.com进行报名,每人只能选报1个岗位。邮件发送主题命名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报名期间将通过邮箱或电话反馈未通过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可在网络报名时间截止前,修改完善报名信息,再次通过邮箱提交申请,邮件命名为:报考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修改*次(标明修改次数)。现场报名以实际进入高校现场引才当日为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能力测评。能力测评采取面谈(或笔试)的方式确定进入面试考生人选。

面谈主要了解考生毕业学校、学历层次、学习成绩、工作经历、在校、工作期间获得荣誉、对大庆和龙凤的认知、对自身未来发展的思考、对报考岗位涉及领域专业知识掌握能力等。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能力素质、专业知识素养、文字综合能力等。面试可根据岗位需求采取结构化面试、实操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

面谈(或笔试)结束后,按照不高于岗位计划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并进行公示。面谈(或笔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谈排名、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

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取小数点后2位数(四舍五入),并现场公布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以面谈排名或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依然并列,则进行加试,加试工作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考核与体检环节。考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引进岗位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与体检人选,并进行公示。

具体能力测评、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考核与体检。考核将通过户籍所在地、学校及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对拟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考核。体检内容与健康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递补原则。面谈(或笔试)进入面试环节因考生放弃或不符合考试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该岗位面谈排名或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核与体检环节、考核与体检环节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该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并办理手续。拟引进人员在龙凤区政府网站(http://www.dqlf.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有问题反映并查实影响录用的取消引进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拟引进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为1年,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四、政策待遇

(一)落实事业编制。

(二)引进范围高校Ⅰ的统招本科毕业生和引进范围高校Ⅱ的统招硕士研究生,给予3万元安家费。

(三)引进范围高校Ⅰ的统招硕士研究生和引进范围高校Ⅱ的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6万元安家费。

(四)引进范围高校Ⅰ的统招博士研究生给予12万元安家费。

(五)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五、其他事宜

(一)报考人员需密切关注大庆市龙凤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qlf.gov.cn/)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二)报考者应诚信报名,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在引才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填报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引进资格。

(三)本次人才引进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次人才引进由龙凤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龙凤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龙凤区纪委监委对引进全过程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0459-6230501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监督举报电话:0459-6243779

大庆市龙凤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